Tuesday, April 6, 2010

又上了一课

2010年4月4日,
这一天我又上了宝贵的一课了,这一天晚上静茹载我们回家的时候,又跟我说社会了,这一晚,我面壁思过,我发觉我迫切非常需要智慧,我需要智慧来面对在生活上所发生的一切,我需要有眼光;我眼光不好,常常都看错人;相信错人。。。


其实,不是数目的问题,而是这钱是我应得的,无论是小至一令吉,大至几百万,应得就是应得的,这跟数目多少无关。
在生活中钱是很重要,但它绝不会是生活之全部。

好吧,你不给,你吃我的薪水,不要紧,那是你欠我的,我会付你我拿的衣服的钱,我不欠你,我心安理得。

记得学会有教导过,如果一件事情不去解决,它永远都会存在着,存在宇宙之间里,以后就会形成不好的宿命,所以千万别干坏事,也不要小看那些小小的坏事,要知道“积少成多” 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