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记住

Auntie她是我的诸天善神。
我一定要记住她说的话


问题多?
不要紧的。。。唱更多题目,如果题目不够,我们是不能够挑战问题的,所以我们遇到的问题越多就唱更多题目。

不要害怕,不要懒惰,不要被魔征服
只要你唱题时,想着有我和你一起唱题,不要害怕,御本尊是不会让人走投无路的!

我也和你同样面一天都要面对很多问题,
她说,现在开始要参与干部工作了,如大圣人言《..........三障四魔纷起...(意思记得,但忘了是怎么说的了)》在这个时候,事业;经济问题。。。。许许多多的问题、挑战接踵而来,每一天最少
要挑战两小时的题目,。。。
最重要我们不可以忘记信心。。。每一次只要我想到有人跟我说过的 “
御本尊是不会让人走投无路的!” 我就又重新拥有了面对问题的勇气了。。^^





好吧,那我就记住,每一次唱题时有她在身边,
还有不可忘了信心!!
入信了这些时日,我想我明白到了,题目的重要性和要唱及时的题目,更重要的是要唱有的题目!

2 comments:

  1. 对!要唱就唱有质的题目...让与本尊看到你的精神...这样你自己也会振作起来的,要努力^^如果失败别伤心...因为每个人都会失败...从失败中学习...爱迪生发明电灯实验失败了999次...但他没有说他失败了999次...而他却说他找到了999个不能成功的方法...而最后第一千次他成功了...池田先生也一样...所以我们就算失败也要站起来...再去挑战...要达到胜利...^^加油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!我知道了。希望你能时不时给我棒头一喝,谢谢你!我知道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