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有几个人……

有一个人,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
请你一定要相信我,我也永远爱你。
可能我很任性(有时),但请你真的一定要相信我,我会努力做人间革命!


还有一个人,
这十九年的光阴有70%是活在他的谎言中,他对我来说~影响深刻
既然生活中有那10%的现实我们无法控制/选择/改变,
那,就是我的使命了;
看我表演,我会让你刮目相看!
请相信我,我同样爱你,就像爱她那样。


还有这么一个人,
你出现的时间比起任何人都不长,但是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!
跟你在一起,让我对生活和未来都充满了憧憬;
真是期盼跟你的美好将来^^



有好多人;


你,
我知道因为学会的熏陶,让你觉得我变得越来越好,
我一直都把你当好朋友,我想现在和以后都是,
好朋友!^^

你,
感觉你有好多烦恼哦,真是希望你能获得幸福
我的好朋友不多就是你们几个罢了~
如果有时我惹你们生气了请你们千万不要不理睬我,
没有你们,我会不开心的!


你,
已经不是什么了,
花了好多时间才放下的你,
呼~
^^

你,
哈哈哈,也许跟你不是很有缘分吧,
相聚的时间很短(少见多念),
在我心目中,你是个大哥哥
把你所教的;所讲的,都储存起来了,
它们好像字典,终身受用,
我想大概你也不知道,你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吧?哈哈哈。。。
其实我还真是欠了你一样东西,欠了一句“谢谢”
谢谢你!


你,
你的形象像个大姐姐你很不简单,我打心底里佩服你!(虽然从来都不曾说出口)
跟你打工的日子,很不错!
算获益良多吧!


其实在我心底里,还有那么一个你,
曾经我也很喜欢你,现在嘛,普普通通吧~
虽然我们被你弄得伤痕累累。。。。
现在我 不恨你了,真的!我还曾为你祈求哦!
因为你也是让我奋起的原因之一,
不是你,我就不会觉得我的生活很糟,
如果不是那样,也不会跟auntie说起你,
假若不是跟auntie说起你,我也不会入信
谢谢你,是你让我得到应该获得幸福的权利



幸福,真是得来不易,我要好好地珍惜你;保护你;不会再让你消失了!
哈哈哈,你就乖乖吧~


其实还有好多好多人,请恕我不能一一道出,不过你们都活在我心里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