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题目

题目能够到达的地方,我们无法想象。
总之,要多远有多远

例1. 前阵子Shazhad 家里出了些事,唉,(沟通困难),跟我讲了,我又不明白,不知道是他没讲清楚,还是我理解能力变差了,
不过我知道好像很严重酱,我就为他唱题,怎知,两天罢了,竟然好像很严重的事变得好像很小儿科的事去,ho~!

是题目的力量把一切转重轻受


例2. 我驾车很"tan kai"(广东话),为了不让我那为学车、考车、加时学车的八百块付诸流水,我一定要学会驾车;并且一定要拥有良好的驾驶技术,然而第一次、第二次,爸爸在我身边,我都驾得这么差,回家后,我便唱题,希望以题目的力量,能够让我如偿所愿,果然在接下来的第三次和第四次驾车时,感觉到了进步。

是题目的力量让我有智慧;不愚蠢了事。
御本尊是祈无不验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