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

电子书简介:

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
  呈献给中国各年龄层男女读者面前的这本书,是一本 有助于完善夫妻关系、保持美满基姻,使夫妻结伴走完人生旅途的通俗性的心理自助读物。英文版于1992 年在美国首次出版。本书一出版,引起了巨大的社会轰动,在美国各年龄层的男男女女中产生了很大影响。
  本书是获得与异性完美关系的最佳指南,是 一本有价值、非常有必要的读物,它对理解男人和女人的沟通是一个突出的贡献。《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》自问世以来,销量已超过1.4亿册,它让千百 万人走出了情感的困境。现在,这本被视为现代经典、享誉全球的作品,由作者重新修订,最新出版,定能给你带来福音!
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 前言

  本书问世以来,让千百万人走出情感的困境,包括我本人在内。它也定当为你带来福音。它的观点、理念新颖而独到。以我 本人为例,没有它们作指导,今天,我就不可能拥有幸福的婚姻,不会成为孩子眼里称职的父亲。
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 第一部分

  小女儿劳伦出生一周后,我和妻子邦妮累得要命。一到晚上,她就多次把我们从睡梦中弄醒。还有更糟的——邦妮分娩时产道破裂,天天吃止痛药, 连走路都成问题,我只好留在家里照顾。5天后,她的身体才略有好转,我又重返工作岗位。
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 第二部分

  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差别之一,就是对待压力的方式不同。压力到来时,男人的精神和意志高度集中,变得沉默寡言;女人面对压力,一时间不知所措,她心情紧 张,容易情绪化。男人摆脱压力,获得释放的方式,和女人完全不同。
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 第三部分

  火星人和 金星人初次走到一起时,情感关系可能面临诸多问题,正如地球上的男人和女人。惟有尊重彼此的差异,才能促使他们开诚布公,坦诚相见,将问题逐一解决。感情 成功者的秘密,就在于有效的沟通。
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 第四部分

  女人就像波浪。确切地说,她的情感犹如波 浪。对于恋爱中的女人来说,她的激情,她的梦想,她的渴望,像波浪一样或升或降,此起彼伏(可以简称为“女人的波浪”)。如果诸事顺遂,她会很快到达“波 峰”;倘若遭遇挫折,她会迅速降至“波谷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