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丧志~

今天金玲正式被调回来了。。。。

敏敏。。。。你的离去已经让我觉得一点点无助,她的归来让我更觉得担心。。。。

哟。。。我在写什么啦。。。!!!???

Ah sir已经发现了我们的“奸情”,我被人欺负时,他不能帮我出头,我档多人时他也不能每次来帮我了。。。王八蛋!派那个笨笨的长毛来,哟!!!!我不要啦!!!
我要他!!!!!

我知道其实他很辛苦的,我知道他对我怎样。。可是我们真的是不能在一起的。。。我也是很辛苦,好像我要叫他拿货,工作时间他又不敢打给我,。。。总之就是联络不到咯。。。
其实他比我辛苦得多得多~

死了。。。。好像有一点点心疼他的感觉~

choi!!!!! 神经Celine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