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在考验我的修养吗?

不要低估我的修养,我不会被你激怒,省起来吧你!

哈哈哈。。。

其实你觉不觉得你很悲哀?有一天你会没有朋友的,

就算我输了,我还有朋友,我知道敏和哲会一直在我的身边支持我,虽然Lynda, Fenz, Kony, Sir 被你蒙蔽,可能连Irene, Dwi, Nayeem 也中了你的毒; 就算就算在那边我没有朋友了,但我问心无愧。

你呢?
损人不利己!

敏。。。没有人明白我的。。。。只有你明白罢了。。。
我想如果没有你我会很slam 咯。。。

还有你,小哲,尽在不言中,谢谢你!

整件事我唯对你有愧,因为如果我一早就很决绝地拒绝了你,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