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到底是哪回事?

那边跟他说,“我已把你当成家人”
这里跟我说,“我把你当女儿”

那边跟他说我的不是,这边跟我说他的不是,
相信谁呢?

在公事上,你对我说过不少谎,私事是没有过吧,因为你都不跟我说你的私事,
而他,在公事上他也是又跟我说过不少谎啦,私事~,就不知道了,因为证实不到,

唉~

我的 **心** 告诉我选择相信他,因为他有跟我说过真话,不是啦,应该这么说,他跟我说过的谎比起你跟我说过的谎少 吧 ~ ?

哎哟。。。。
烦咯。。。。。

不知道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时候真的只有选择沉默了,


因为,沉默代表一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