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当责

今天参加了华文学会举办的华语歌唱比赛,昨天下午就在小柠家练习了差不多四个小时,晚上又去 red box ,结果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
正式比赛的时候,竟然忘词。。。。
ARGH...!!!!!!!!!!!!!
现在才知道原来学校的 PA system 这么差的哦。。??!!!

不过到底还是要归咎于自己没有充分的准备,唉、、、、、、

现在我知道侥幸的心态是要不得的,除了要对自己有信心;一定的努力是不可或缺的,对不起。。。那些帮助我的朋友,我一定不会再让自己有第二次这样了,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一 定对自己的每一件事都负责任。感谢鼓励我参加这 个比赛的朋友,是你们让我了解《没有准备=失败》


我想我一定是让你们失望了。。。


老师每天都跟我们说那么多道理,最记得她说的 *当责* : 比负责任更负责任。

辜负老师了。。。
记得彩莹常常都跟我说,当学会教导我们关于佛法时,我们回去一定要 apply。。。
无论在学习什么,过后,一定要 apply,要不然等于空谈。
学会常常教导的;和先生常常提醒的:信心 (要有信心) 和 (挑战)持续挑战的心情,
很明显的,这些我都没有 apply 到。。
我不但信心不够、努力又不够。。。
是我不够认真。。。不够重视。。


不谨辜负了秀柠,还辜负了老师;还有学会和彩莹。。。。。

秀柠,真的谢谢你,你不但播出了你的时间,还帮我准备 MV .... 还带刘德华来支持我,谢谢你的支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