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疑问

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想要问他的,可是我又怕事情真的被我猜中,就会又是一个尴尬的局面。。
1. 为什么他一知道我跟yam lou有sms,会气到两天不跟我讲话?
2. 为什么他看到我跟yam lou讲话,他就会用不开心的眼神看我?
3. 为什么yam lou跟我开玩笑说谁谁谁是我的男朋友,他又会用一点点生气的眼神看着我,然后跟我说,“以后不准乱乱讲谁是你男朋友,男朋友只可以有一个。。。”
4. 为什么他知道yam lou送我生日礼物,他又两天不跟我说话?

真的是siao了我,整天想人家是不是喜欢你,siao了Celine。但是谁又可以回答我以上的问题嘞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