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改革

其实我真的是感觉到自己的改革的。。。
就好像我会希望那个女人幸福,如果是以前我想我不会,我只会想不要再记起这个人了,要放过自己…,然后绝对是不会希望她幸福的,反而会希望她得到报应~
就是一件事情,如果你刻意地不去想它,其实那将会更深刻,因为发生过的事情就是已经发生过了的,只有真正地放下才是解脱。



虽然我的改革自己所看得到的只是一点点,这是自从我有唱题和有出席创价学会的活动后开始的,也是 Mei Yean 告诉我要为人谋求幸福,自己也会幸福;还有彩莹也说过,不要去讨厌人……,
所以,我一定要听彩莹的话,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要留在学会,我会继续唱题,我要自己变得更好!

黄蓉蓉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