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太好了。。。。

这个星期日,en min就回来工作了。。。。
开心咯,终于又多一个朋友可以跟我分担心事了~
哈哈哈·~

其实这是没有人知道的事哦,连en min也不知道,她是第一个让我跟她讲酱多心事而又小过我的朋友哦~因为我从来不会轻易告诉人我的心事,更不用说是小过我的了,目前为止我只跟~ 家顺咯(以前)、大哥咯、丽玲咯、还有她讲我的心事罢了~

哈哈哈,其实我有时也会跟Shazhad和那个泼辣的丽华讲一点点心事咯,哈哈。。
但大哥、丽玲和en min是special的哦,他们知道得比较“深入”,嘻嘻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