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也要感谢你,永远忘不了的人

从14/5/2007开始,黄蓉蓉的世界里多了一个人疼爱,
他一直都很照顾她,
陪伴了她度过了许多艰难的日子,
他不但是她的精神支柱,也是她的经济支柱,
他们分分合合的次数多不胜数,
她一直都很爱他,
他也一直都很照顾她,
尤其,在她的家里正是多事之秋时,他对她的照顾有加无减,

25/12/08,她的爸爸在北海发生了交通意外,
他马上飞摩托载她到了北海医院,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其实不止他对她那么好,他的爸爸也是,无论何时,只要她还是她妈妈需要到,他爸爸都会马上到,他也是。


谢谢你,永远忘不了的人。。。


我想就算你知道我的blog你也不会花时间去读我所写的东西,对吗?
对。




En Min:“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,我会很伤心地掉泪因为我在你的心里找不到你和我的回忆;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,你也会难过地掉泪,因为你会发现在我的心里充满了和你的回忆。。。” 我的眼泪是因伤心而掉,而你的眼泪是因内疚而掉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