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感谢曾经伤害你的人

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,我根本不懂得什么是8888,

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知道自己是多么的“井底之蛙”,

如果不是你,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是那么的“没料”

你教导我应当如何待人处事,
教会了我怎样做生意,
让我明白脾气解决不了事情,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只是可惜后来才发现对你只是错误的感觉,你不适合我,我也不适合你,哈哈,其实一早就知道你不是我要的那种了。。。
后来后来才发现原来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而那些东西我不用按储存,它也已经自动存在我的脑海里了。我们没有机会再见面,我由衷地在这里再一次跟你说,谢谢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