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喜欢我~??????????
可是~ 我不喜欢这样矮的男生。。。。。
虽然,不是对你没有感觉,但是~
我一定不会放弃我现在所信仰的宗教,真不知道kony和Ah Sir是怎样走过来的。。。唉~

神经Celine,是不是想太远了?
唉~

撇开宗教、高度、感觉,我的心中对你还是有许多的疑问,而这些疑问也是让我不能做出果断的原因,
  1. 虽然我知道Alice的为人,她的话并不可信,可是有一些东西是自己亲眼看到的,难道真的像大契所说的 “耳听三分假,眼看未为真”???
  2. 本来我就已经有感觉到他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,好像~在家顺的身上看过一样,不过就是害怕会有好像之前那尴尬的局面,所以才没有寻根究底,同样的眼神,我也在之前你看Alice时看过。可是你说你没喜欢过她???(这就是我亲眼看到的东西)
  3. 为什么在Alice过后,你跟我讲你喜欢Awin,然后要叫我帮你去问Awin有没有喜欢你叻?
  4. Play boy????

Yo~~~~~~~~~~~~~~~~~~, 费咯!

到底要怎样???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