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认为他喜欢我,惨了,怎么办。。。?
他是挺好的啦,但不是我的茶,哈哈哈,神经病了我,其实有他这样厉害·工作有魄力的男生当我哥,也是不错啦,哈哈哈,贪心咯我。。。
谢谢你,送了我一本Makroekon的参考书,这本书对我来说真的很有用,谢谢你!我会也看在你的份上考好我的ekonomi的!
在我的生日上花了那么多钱,真的是太感动了我。。。
其实不只是要谢谢你罢了啦,yam lou,也谢谢你啦,可是我真的是不会喜欢你的,你就别浪费精神了啦,好好地努力工作吧!Kampateh ne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